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波同志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0 08:55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2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一行赴鸠江区沈巷镇统计站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和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宁波认真听取基层统计站关于机构人员设置、工作职责、任务完成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层统计任务以及统计员待遇落实情况。

宁波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宏观决策的重要依据,统计工作专业性强、工作量大、标准要求高,提供高质量、准确、符合客观实际的数据离不开每个基层统计员的努力。

    宁波强调,统计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当前统计工作的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依法统计,扎实推进,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到应统尽统,同时向统计服务对象宣传好统计法律法规,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