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芜湖市统计局召开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09:27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芜湖市统计局召开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陵参加会议并讲话,驻在单位纪检组组长汪晓军及相关人员列席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2名年轻干部围绕思想感悟、工作思考等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有的汇报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有的提出工作疑惑和意见建议,有的亮出思路打算和决心斗志,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以青年人特有的方式展示出芜湖统计干部队伍的蓬勃朝气和担当锐气。局领导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逐一做了点评。汪晓军指出年轻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和纪律意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方陵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对年轻干部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多年统计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工作希望:一要让政治站位高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并重,立足岗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以学思践悟护航行稳致远;二要对自我要求严起来,热爱岗位、珍惜岗位,努力争当事业的主角,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积极发扬青春活力,以主动作为实现担当有为;三要使业务能力强起来,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在解决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中提炼有效的工作方法,以过硬素质推进工作落实;四要让纪律意识牢起来,自觉遵纪守法,严格制度执行,始终心存敬畏,坚决做到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以廉洁自律擦拭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