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赴“双联系”村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1:27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统计局联合“双联系”单位——南陵县弋江镇凤洲村共同开展“携手植树添绿 共建美丽凤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在凤洲村青弋江外滩植树现场,双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挖洞、扶苗、填土,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原本空旷的沙滩地上,渐渐地排列起一棵棵生机勃发的杨树苗。
      植树间隙,市统计局驻村选派帮扶干部徐秋阳介绍,凤洲村坚持规范与效率并重,依法依规盘活集体资产,年初通过南陵县产权交易平台完成了外滩林地承租。近期,又把项目的组织实施作为监管工作的重点,督促承包单位抓住有利天气,做好树苗的栽培管护,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栽植一片、成林一片。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芜湖生态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