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芜湖市统计局关于表扬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1-04 17:4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贸易)发展局,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各有关部门和普查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普办部署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砥砺攻坚、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查清了我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掌握了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为完善我市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普查精神,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者的积极性,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有关文件精神,经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推荐和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审核与公示,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无为市统计局等238个先进集体、徐三兵等76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市人口普查和统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普查精神,勇于创新、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名单.doc

 附件2: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名单.doc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芜湖市统计局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