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28 17:2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浏览次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查清了我市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准确反映了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获得了大量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研究普查数据,更大限度地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芜湖市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其他具有研究条件的单位。

三、招标课题

1.“十四五”芜湖市人口与产业发展的融合协调研究

2.芜湖市老龄人口结构分析与养老问题研究

3.芜湖市低(学)龄人口结构分析与托幼、小学教育资源配置研究

四、经费资助

每个课题资助经费5万元。

五、时间安排

(一)按照《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1),自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芜湖市统计局网站(https://tjj.wuhu.gov.cn/)下载《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2)、《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3)和《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4),并于2022315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邮件名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1份)加盖单位公章纸介质形式送达或邮寄(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至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组织专家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于20223月下旬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同时芜湖市统计局网站上进行中标单位公示。

联 系 人:季婷

联系电话:0553-3119381 13500526566

电子邮箱:184528057@qq.com

联系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

芜湖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邮政编码:241000

附件: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doc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论证活页.doc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信息表.xlsx

 

 

 

   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