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纪检

有一种热爱,就是“我与党旗合个影”

发布日期:2021-06-01 08:26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党支部浏览次数: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激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忠诚情怀,充分展现新时代统计人的风采,近日,芜湖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一句祝福送给党”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努力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形式与党旗合影,并联系统计工作实际,创作了一句句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祝福语。

机关党支部集体创作作品:数海扬帆风正劲 百年征程再扬鞭

 

 

机关党支部集体创作作品:不忘百年来时路 争当数海先行兵

 

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活动,创作了自己的作品:您是引领我前行的旗帜,向您靠拢,听您召唤,我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