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纪检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29 14:5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党支部浏览次数:

624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从政治高度看待依法统计,用强烈担当扛起统计责任,着力推进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强化支部班子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培育打造“数海扬帆新时代”党建品牌为契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着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数海扬帆风正劲,百年征程再扬鞭。荣誉来之不易,成绩更应珍惜。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团结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在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上争创新业绩、展示新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