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纪检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16:09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党支部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组织生活会分党小组召开,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党员同志立足岗位,结合履职尽责情况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点问题、谈不足、找差距,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员大会上,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方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印发了工作提示单,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会议取得预期效果作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