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统计法规 > 法治建设

南陵县统计局向企业颁发统计基层基础示范点奖牌

发布日期:2021-03-11 15:20来源:芜湖市统计局作者:刘艺浏览次数:

310-11日,南陵县统计局先后走访双威大昌、佰金矿业、金牛电气、悦孚能源等四家企业,向企业颁发2020年芜湖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奖牌。在与企业深入交流中,县统计局领导充分肯定了企业统计工作的成绩,给公司统计工作以极大的激励,企业负责人员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近年来,南陵县严格按照《安徽省乡级统计工作规范》《安徽省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安徽省部门统计工作规范》、《芜湖市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相关统计法律法规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规范化水平,为推动全县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